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其祥食品(歐貝拉洋菓子)通過 SGS 核發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其祥食品(歐貝拉洋菓子)通過 SGS 核發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Feb 28, 2012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 歐貝拉洋菓子 通過由台灣檢驗科技(SGS)所驗證的 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與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雙系統認證!歐貝拉洋菓子主力商品為媲美五星級品質的精緻平價糕點和餅乾,特殊的口感讓它進駐五星級飯店、高鐵商務車廂、航空公司、國內各大便利商店的超夯網購美食。歐貝拉大量使用當季水果做為烘培的主要搭配,更視季節的更替在口味上做適當的變化,當您品嘗歐貝拉西點時,更可以品嚐出許多種不同的自然風味例如『香草籽』從植物本身香草棒直接刮取研磨製成,如此保持植物原有的自然清香才能襯托出食物最佳的口感。所驗證的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與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雙系統認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