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東莞明冠科技 委託 EICC 教育訓練服務!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東莞明冠科技 委託 EICC 教育訓練服務!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16, 2012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與 東莞明冠科技 順利完成 EICC 企業內訓。明泰科技於2003年9月正式成立,明泰科技在網路通訊產業界裡,已經累積長達2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基於這些經驗技術,成功奠定明泰科技在業界裡,擁有最寬廣的產品線,最精深、最廣博的網路技術,並透過與國際知名大廠的合作,不僅培養明泰科技對產業動態發展的洞悉力,更快速累積國際化經驗,不斷提升自我研發實力,突破更高層次的網通技術。明泰科技從2003年9月成立至今,經過這幾年的努力,著實已經成為國內網通業的龍頭代工大廠。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