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頻譜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台灣德國北德核發之 SA8000:2008 認證!

頻譜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台灣德國北德核發之 SA8000:2008 認證!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un 9, 2014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頻譜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由 TUV NORD 的 SA8000:2008 認證!頻譜電子是台灣第一家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製造商通過SA8000 社會責任國際標準認證的公司。頻譜電子1987年6月成立於台南市,專門生產電腦週邊零件及延遲線圈。為因應整個企業的發展趨勢及營運規劃,於1991年將公司遷至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針對於脈波變壓器、直流電壓轉換器(DC-DC Converter)…等產品之研發與設計,投注許多心力和資金。由於業績成長迅速,公司規模愈來愈大,於2004年7月遷至現址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上。長期以來,頻譜電子的產品受國內以及歐、美、日等國際市場高度認可,是國際上數一數二的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設計與製造商,也是多家世界知名大廠的重要聯盟合作夥伴。這次透過 TUV NORD的 SA8000 驗證,期能以更符合社會責任規範的公司體制,提供員工更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及合理的薪資與福利,並與客戶、供應商溝通交流企業社會責任,彼此學習、共同進步。

頻譜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ctc-dc-dc.com/about_c.php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