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漢維營造有限公司委託輔導 BSCI 企業社會責任準則

漢維營造有限公司委託輔導 BSCI 企業社會責任準則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Oct 7, 2014
Share

感謝 漢維營造有限公司 委託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輔導 BSCI 企業社會責任準則(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簡稱 BSCI)。漢維營造專營土木工程、配合建設、遷移、維護等管道土木工程。專業與效率於市場上建立良好的口碑。 透過企業社會責任準則推動,再次加強與提升公司對於人員、環境、工安、道德等諸多社會責任表現面向,期待在公司不斷成長的同時,對社會責任之表現亦能更為卓越。

BSCI稽核項目包含3大部份:

第1部份:公司基本資料查驗
第2部份:BSCI標準的符合性查驗
稽核結果只要是有任何一個關鍵的稽核項目(條款)不符合要求時,即會被判定未通過稽核。
第3部份:SA 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的符合性查驗
雖然第三部份,亦即SA800並非BSCI的要求,但在BSCI稽核過程中列為強制稽核的項目。除非通過SA8000認證,否則在第三部份的稽核項目不可能符合要求。廠商對於第三部份的稽核缺失改善要求,可以選擇部份或全部的予以同意或是拒絕,第三部份的稽核結果係作為BSCI會員的後續資格評量用。此外,BSCI標準涵蓋勞動條件、人權條款、勞工安全衛生與環保要求。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