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益興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益興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QA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Mar 11,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益興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益興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收納和層架等DIY整理箱為主導產品的台商獨資企業。自1995年臺灣彰化鹿港設廠。我們擁有二十年專業生產塑膠器材的經歷,使公司具備了強大的研發生產能力。我們生產優質領先市場趨勢的產品,並與世界時尚設計潮流同步。公司精益求精生產的優良物品,立志於創造空間服務人類家用品事業的發展,樹立國際的優秀品牌,高品質的產品遠銷全世界,普受歐美日等好評。

本次 ISO 9001的導入,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KPI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益興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