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實驗室及技術認證 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順利完成 ESD S20.20靜電放電防制管理系統課程

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順利完成 ESD S20.20靜電放電防制管理系統課程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ug 9,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ESD S20.20靜電放電防制管理系統課程。

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八十三年十二月創立於新竹科學園區,目前力晶擁有三座總月產能達十萬片的十二吋晶圓廠,力晶以先進的科技和產能,針對資訊、通信及消費性電子市場提供多樣化的DRAM與NAND Flash記憶體、邏輯與LCD驅動IC、電源管理晶片、CMOS影像感測及整合記憶體晶片(Integrate Memory Chip)代工服務,並持續精進技術、服務客戶,在快速變遷的高科技產業中累積競爭優勢,成為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專業晶圓代工供應商。

透過此次領導力的ESD課程,讓同仁們更了解靜電放電控制方案之行政要求,除了公司產品、量測儀器校正,從原料的進料檢驗甚至是採購,都會是ESD的管制點,不只是文件的要求,人員的教育訓練更為重要。完成人員之 ESD 防護知識與技術,可協助公司開發新產品建立正確的靜電防制觀念,採取有效的步驟,使其產品在國際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