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EICC 教育訓練課程

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EICC 教育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20,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電子產業行為準則(Electronic Industry Code of Conduct,EICC)教育訓練課程。

燿華電子創立於1984年,專精高階印刷電路板生產,並以技術、品質領先業界。在20多年的經營中,燿華以先進的機器設備、專業的研發精神及一流的技術人才為推動國內經濟而努力,同時,為了提升國際的競爭力及產能,不惜耗資億元自國外購入最先進設備並積極擴廠。

燿華電子已推行EICC多年,除了內部持續宣導外,更是定期進行教育訓練,讓高階主管、種子培訓人員及供應廠商不斷提升相關意識概念,對於EICC的推展相當用心!

燿華電子 EICC課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