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興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TS WCA &SQP驗廠

興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TS WCA &SQP驗廠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Dec 20, 2017
Share

The MDB Family是間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嬰幼兒家具商,其台灣最主要的供應商興台實業連續兩年透過領導力企管的輔導協助下,順利取得SQP88分以上及WCA95分以上的驗廠高分,也順利取得客戶Carter’s約佔其年度營業額60%的訂單。

歐美國家對於嬰幼兒產品的品質和健康把關標準一向很嚴格,當初也直接提出興台實業必須要在SQP和WCA驗廠中分別取得85分及71分以上的分數才會下訂單的要求,這也著實考驗著客戶的配合度和顧問師的輔導實力,尤其是在客戶只有產品製造的經驗但卻沒有品管和社會責任的基礎概念下要能夠第一次就取得符合客戶標準的高標分數。

過程中興台的同仁們雖然一度想要放棄這個挑戰這艱難的任務,但過程中顧問師與香港合作夥伴MDB Family亞洲區的香港代表,也舟車勞頓的在一個半月內香港高雄來回飛了六七趟,終於在2017年的Q1順利通過了客戶Carter's所訂出的SQP和WCA驗廠標準。第二年也藉由顧問師的再次進廠協助,順利高分通過,取得第二年度的新訂單。

驗廠對於很多廠商來說都是避之惟恐不及的一件事情,很多時候,其實只要轉個念,這些客戶所要求的,其實都是能幫助公司在品質上和社會責任(當地勞動法令法規)符合性能夠強化地活動。過程中雖然不免勞民傷財,但也唯有順應市場潮流,符合供應鏈和客戶的需求,公司才能夠不斷進步,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