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七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NTERTEK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七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NTERTEK ISO 9001:2015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1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七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INTERTEK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七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在台北成立,是一家集結海空國際運輸、船務代理為一體的專業化國際物流運輸公司。七星始终採取現代科學管理理念、堅持做到管理制度化、訊息完善化,系統效率化。公司主要幹部領有FIATA專業執照及保安控管人專業證照。以專家管理專案。對於貨物的運輸安全設定了最嚴謹的規劃與最高標準,確保客戶完全滿意七星的國內外運輸服務。

七星國際是一家超過30年的海空運承攬業,這是首次導入ISO 9001,建制的過程中,二代老闆全程參與,老闆的觀念非常好,所有的程序基於現有的流程及ERP系統架構進行建置,將實際的流程與ISO 9001條文結合,由於老闆主導同時也符合ISO 9001 新版架構的精神,由高階管理者主導帶領組織經營,再者,老闆非常熟悉公司的流程,有許多的流程設計除了依據現行架構之外,也與顧問一起腦力激盪,如何同時符合ISO 9001條文要求、公司流程以及老闆的期許達到組織優化的目的,過程中,如有必要,ERP系統也會因應ISO 9001要求而修改,顧問表示:這才是真正能夠協助公司要求將經營管理與ISO 9001結合最好的範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