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宏洋高分子化學有限公司榮獲 INTERTEK ISO 9001:2015證書

宏洋高分子化學有限公司榮獲 INTERTEK ISO 9001:2015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25,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宏洋高分子化學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NTERTEK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宏洋高分子化學負責人,於2013年成立宏洋高分子化學有限公司,針對光撩膠特性及色彩更高階的研發,著力新高性能的Oligomer和Monomer的研發生產。

領導力陳顧問於輔導時發現,雖現階段的流程管控,未有明確的訂定,但相關資源都已準備好了,包含無塵室的建置,廠房動線的規劃、人員的專業….等。負責人表示,若要把事情做好,就要先做好準備。因在負責人強力支持下,相關負責單位及同仁,皆盡力配合,在各流程的規範建置過程中,相關同仁皆熱情參與討論,目的就是建置出符合公司且能維護品質的流程。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次申請ISO9001及ISO22716驗證,就順利通過,在資源充足及規範明確下,相信產品品質的管理及維護,會越來越好。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