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SA8000 : 2014 新版證書

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SA8000 : 2014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3,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A8000:2014 社會責任管理系統(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TUV NORD頒發 SA8000:2014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1 年,是一家從事專業塑膠化妝品容器射押出的製造廠商,從模具設計開發、製造、射押出成型、燙金、印刷組裝、產品貼標與自動套標等,將寶提供給客戶的是一整套最完善的服務。公司近年來為了因應市場經濟環境的演變,及有鑑於化妝品市場的蓬勃發展,公司亦成立化妝品成品部門,為擴大營業服務項目,正積極展開專業代工 OEM/ODM 及海外市場據點開拓,產品品質保證安定、安全,並擁有從企劃、研發、生產、配送等專業一貫化的服務特色。將寶是台灣塑膠工業的菁英團隊,一起努力追求個人的成長及團體的卓越。

將寶 SA8000輔導

將寶是一間優秀的化妝品容器製造廠商,已有 ISO 9001、ISO 14001、ISO 22716 (GMP)以及客戶的 CSR 驗廠,對於管理系統及驗廠並不陌生。過去雖有過國外廠商進行社會責任驗廠二者稽核的經驗,也有管理系統的基礎,但本次進行 SA8000 社會責任管理系統的導入,還是遇到了許多的挑戰,從廠房工作環境條件到人員管理上所需要溝通協調的諸多細節,都讓人資單位和工安單位傷透了腦筋。

將寶在準備 SA8000 的過程,幾乎是全體動員,上從協理下至一線工作人員、保全和負責外籍同仁招聘管理的人力仲介,都非常配合的執行 SA8000 九大章節中的每項要求,也在執行 SA8000 的運作中,藉由 SPT (社會責任績效團隊)和健康安全委員會及類似 ISO 9001 內部稽核、管理審查、風險鑑別的相關活動,讓社會責任的精神,確實地落實在公司的每個管理流程當中。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有許多文件、制度及實體面的要求,透過現場場勘,領導力幫助將寶找出一個個在工廠、辦公室可以改善的缺失。此外,顧問也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將艱澀難懂的條文搭配著驗廠常見的缺失,讓客戶了解管理系統的內涵。且過程中,將寶的文件討論互動相當熱情,文件及制度是死的,更應該利用人性化的管理一同訂定出最適合將寶的管理系統。

推行社會責任,對於許多企業主來說,也許多半是為了符合客戶要求,但扣除掉訂單和社會觀感,能夠有正確的觀念和宏觀的理念願意去改變,是非常值得鼓勵的,畢竟如同社會責任字面上的意義,這就是一種社會回饋,期待將寶能夠在本次 SA8000 的推行下,成為在化妝品界社會責任的指標標的。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