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訓練課程

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May 23,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內部稽核教育訓練課程。

東隆興業主要研發製造各類新式加工紗,為國內第一大紗線加工廠,長久以來,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著「致力生產優良紡織用紗」為企業經營的最高宗旨。然而,在面對國內外同業競爭、市場需求及快速發展的製造技術之下,東隆始終維持著一貫「穩建、踏實」的理念及「品質第一,技術領先」的信念,在多變的市場中,贏取致勝的立足點。

領導力陳顧問表示,在背景分析及風險鑑別討論的課程,讓他的印象最為深刻,當日出席的同仁從高階主管到基層代表同仁,針對議題的討論相當踴躍,充分展現出溝通討論的精神,無論是市場的資訊,客戶的需求、議題的討論,皆充分的分享,為的是持續改善,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應市場的變化。藉由課程討論讓公司方向更為明確,確保公司永續經營。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