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un 2,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冠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冠磁公司為一專業鐵心製造廠,公司成立於1991年3月,辦公室位於台北。由於近年EMI的需求日益增加,冠磁公司逐漸增加 EMI的比重以應付市場需求,有各式 EMI 對策元件可供選擇。對於電腦產品頻率的不斷提高,及通訊類產品大增,而現階段鐵心材料頻率逐漸不敷使用的情況下,冠磁公司亦有生產軟性電波吸收材料及高頻用EMI core供高頻雜訊做對策。

領導力企管陳顧問表示,於輔導冠磁企業時,面臨到幾個問題,同仁對於自己負責的範圍相對清楚,但無法有效與其他流程串聯,因此,在輔導過程中,著重流程串聯,確保品質管理系統的有效性;過程中,同仁對於部分的sop,提出疑問,甚至有些流程的訂定已不符合現況,尚未修改,為落實文件修改的精神,因此,建議高階主管,需定期確認程序流程的正確性;規範是品質執行依據的標準,若標準改變,但卻未修改規範,所造成品質風險,有可能嚴重到,組織無法承擔,需引以為戒。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