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力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力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Apr 27,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力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於1994年成立,為一專業電子零件代理商(被動元件),代理國外知名廠牌之電子零件。被動元件以鉭質電容、積層電容、排容、電解電容、電感、排阻、電阻、充電電池、電池充電器為主。

陳顧問表示,力垣企業為日電貿集團下的公司,該公司主要以銷售為主,沒有生產,屬於貿易業,在輔導中,遇見貿易產業常有的痛處,就是供應商考核,針對提供產品的企業,需不需要考核?所代理的廠商為知名廠商該如何考核?等問題,針對這些問題的提出,陳顧問表示,先回歸到要求考核的用意,客戶是否滿意,取決我們是否滿足他們的需求,而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會影響我們在客戶心中的評價,在生命共同體的觀念下,如何確保供應商的品質,需仰賴檢驗,是否有繼續合作下去的機會,透過考核管控。也是有特殊狀況,如供應商是客戶指定或供應商屬於獨佔或寡佔,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建議作考核,結果可作為風險考量的依據。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