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酒廠 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酒廠 完成 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Feb 2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酒廠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桃園酒廠座落於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5號,由台北市八德路原台北酒廠於七十六年四月一日遷建。民國七十七年板橋酒廠結束,業務遷併。民國89年樹林酒廠結束,業務遷併。民國九十一年七月一日改為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林口酒廠。103年7月1日變更為桃園酒廠。本廠為專業米糧釀酒工廠,規模龐大,年製造量可達三十六萬公石,約0.6公升瓶裝500萬打。

桃園酒廠是台灣菸酒主要的釀酒工廠之一,雖然是一個老牌的國營企業,但在輔導的過程中,主導部門及各部門也非常配合這次改版的活動,進行得相當順利,對於新改版的議題如有不了解的地方都會仔細地與顧問討論細節,這次的輔導對於知識管理要求進行討論,其中一項知識管理資料放置的地點討論了許久,由於網路資料夾及個人電腦都不適合作為存放地點,最後決定放在實際的檔案櫃中,並且因應需求去“申請”了“大紅色“的資料夾,因為這樣才可以跟其他的資料夾做區別.這點真的設想得非常周到.如果有需要隨時都可取得。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