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華毅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完成 INTERTEK SEDEX 驗廠

華毅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完成 INTERTEK SEDEX 驗廠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Mar 16,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的專業輔導下,華毅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INTERTEK SEDEX驗廠,並在稽核時僅被口頭告知改善,並無實際缺失,實為華毅同仁及領導力共同努力之結果。

華毅國際開發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專業製造寵物帶、織帶、提花織帶、寵物項圈、寵物拉繩、手機帶、識別證專用帶、織帶製品、狗帶、相機帶、吊帶、頸帶、工業用帶。

驗廠對於很多廠商來說都是避之惟恐不及的一件事情,很多時候,其實只要轉個念,這些客戶所要求的,其實都是能幫助公司在品質上和社會責任(當地勞動法令法規)符合性能夠強化地活動。過程中雖然不免勞民傷財,但也唯有順應市場潮流,符合供應鏈和客戶的需求,公司才能夠不斷進步,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