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英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轉版輔導

英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r 29,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英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轉版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英穩達科技為專門研發和生產高效能電池的科技公司,成立於2010年並於同年10月28完成登記。登記的資本額為60億,由英業達集團、英華達、無敵科技和穩懋半導體合資成立。主要產品為單晶、多晶六吋高效能電池。英穩達科技以綠色能源的創新和改善為基石,並投入廣大專業的研究團隊與製程技術,致力促進綠能技術之研發,營造無污染環境,兼顧環保與人類科技的雙贏願景。太陽能為二十一世紀無污染及穩定的新能源,英穩達科技以地球資源的永續再生和創造人類福祉為目標,持續研發優於業界的太陽能發電技術與高效能之產品,並展望未來、佈局全球,成為優秀的領導廠商。

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轉版,不僅只是改善環境、降低汙染衝擊,更能增加環境績效,進而提高公司商譽。提升人員環境素養,強調環境永續,創造雙贏局勢,提升利害相關者對公司的滿意度及友善度,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在進行轉版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的過程中,英穩達於環境管理系統管理上已經非常成熟,在輔導轉版建置過程中,相關部門及人員非常積極討論管理架構之精神與意涵,在訓練過程中,對於條文上的精神與定義之界定還有驗證時的基本概念都積極的討論。在環境考量面的評估過程,有提供相關的想法與建議,讓原本的評估機制能夠更簡易,也能更精準的評估出公司重大環境考量資訊。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予英穩達一定程度的幫助,並順利改版,顧問非常感到欣慰。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