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翰隆實業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 ISO 14001:2015轉版輔導

翰隆實業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 ISO 14001:2015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r 13,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翰隆實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ISO9001:2015&ISO14001:2015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

TAITEK(翰隆實業)是成立超過27年之國際級貿易商,公司提供各種電子零組件、電子線材組裝、國際貿易採購、產品開發解決方案。翰隆有兩大事業主軸:(1)電子零組件事業部: 聚焦核心事業群Cable(連接線), Connector(連接器), Electronic component(電子零組件)之開發與銷售。(2) 貿易開發事業部: 專為世界知名大廠提供各種產品開發以及專案管理等服務。包括: 供應商/零組件搜尋, 專案進度跟催, 最終成品組裝以及加值服務提供。

領導力陳顧問表示,翰隆實業問題點在於〝同仁參與〞,相關流程的討論及撰寫,竟是由少部分或甚至1人去完成,輔導過程中,同仁對於舊有條文精神及標準一知半解,不禁懷疑現有流程的有效性,故,於輔導中,當務之急就是先將條文強調的精神與標準,讓參與同仁知悉,對於往後的文件及制度變更時,才有能力應對。

進行ISO系統認證並非只是為了那張證書,需多組織都有錯誤的迷思,有證書就可證明一切,實際上,應是先確保制度規範完善,而證書是佐證現況,故,若想進行ISO驗證的組織,應先考量ISO標準能為組織帶來的效益,如制度規範更加完善,效率的提升等,而非單純留戀那張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