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頻譜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SA8000:2014 正式證書

頻譜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SA8000:2014 正式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pr 3,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頻譜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A8000:2014 社會責任管理系統(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TUV NORD頒發 SA8000:2014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頻譜創立於西元1987年,為專精於為世界上第一級的電源品牌大廠設計以及製造高端的電源模組,並且也是電源領域中少數可以提供專業服務的公司。

正如同頻譜電子的核心概念:領先的技術、具競爭力的成本效益、彈性的交期以及全球化的技術服務。推行SA8000,也是頻譜能夠相關產業中獨樹一格,成為指標標的的原因。

雖然不是第一次執行SA8000,但頻譜本次進行SA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的改版,也著實面臨了許多的挑戰,從原本一間公司申請,到這次改版的過程要增加為旗下兩間公司都取的認證,在在都挑戰著主管監督管理的能力和現場同仁的配合執行的落實度。

在準備SA8000的過程,頻譜也透過重新試算BNW值及新建SPT(社會責任績效團隊)和落實健康安全委員會制度,確保能夠有效落實SA8000九大章節的精神,也透過類似ISO9001內部稽核、管理審查、風險鑑別的相關活動,讓社會責任的精神,確實地在公司的每個管理流程當中發酵。

經營管理,是門不簡單的學問,願意落實社會責任,則是管理者思維的提升,在傳統電子產業起家的公司能夠以身作則,配合執行SA8000所規範的社會責任條件及其對應的相關法令法規,都是企業不斷向前邁進的表現。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