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SA8000:2014 正式證書

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德國北德核發 SA8000:2014 正式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pr 16,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A8000:2014 社會責任管理系統(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TUV NORD頒發 SA8000:2014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慶達科技創立於1984年,有超過27年專業的製造經驗,擁有海內外五大製造廠,擁有高度創新及研發能力,專精於製造和行銷各類扣件螺絲。更是一間全球80多項專利、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在精密扣件產品上與日本Subaru(速霸陸)、Honda(本田汽車)部分地區的零組件有密切配合的供應商,更通過了Volkswagen(福斯汽車)認證。

雖然不是第一次執行SA8000,但慶達科技本次進行SA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的改版,不僅是為了因應客戶需求,更是希望透過系統化管理的落實,在勞動條件和勞工安全社會責任的兩大管制重點上可以更加符合法令法規和本著實現社會責任精神的目的而執行的。

在準備SA8000的過程,幾乎是全體動員,上從總經理下至一線工作人員、保全和負責外籍同仁招聘管理的人力仲介,都非常配合的執行SA8000九大章節中的每項要求,也藉由SPT(社會責任績效團隊)和健康安全委員會及類似ISO9001內部稽核、管理審查、風險鑑別的相關活動,讓社會責任的精神,確實地落實在公司的每個管理流程當中。

推行社會責任,對於很多企業主來說,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畢竟要能夠在普遍營運狀況不佳的大環境當中,願意落實和執行這有可能會延伸許多額外人力、資金和時間成本的管理系統,實在是非常難能可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