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豐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NTERTEK ISO 14001:2015 新版證書

豐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NTERTEK ISO 14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pr 1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豐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NTERTEK 頒發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豐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世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7 年,主要從事手工具;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信譽』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在輔導過程中,該公司於環境管理系統管理上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且沒有相關專業知識背景,在輔導系統建置過程中,經理非常積極討論管理架構之精神與意涵,在訓練過程中,對於實務的管理上一同設計規劃管理模式。在環境考量面的評估過程,觀念上比較薄弱,為了引導觀念,從生命週期的影片及評估的手法協助建立觀念,讓評估機制與觀念能夠更簡易,也能更精準的評估出公司重大環境考量資訊。在本次輔導過程因為相關人員異動率高,故在溝通上增加了一些難度,但在經理的協助下還是完成了系統建置及執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