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松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榮獲 DQS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松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榮獲 DQS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2,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松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DQS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松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1980年,以客製沖壓零件、工業電腦機箱等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國。 在1997年,松驊精密工業開始發展CompactPCI(CPCI)組件系列和提供OEM的前面板和PMC擋板,擁有世界各地的客戶。在2000年,松驊精密工業更擴展CompactPCI產品組合包括卡機架硬件。 松驊精密工業於台灣和中國大陸,有實力為客戶提供高效的服務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松驊精密工業穩步增長,已經成為CompactPCI頂尖的製造商在世界各地亦成為此一行業的領導者。

松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在本次的輔導需求上,是希望能夠順利地通過ISO9001的轉版本,在上課的過程當中,發現了傳統產業最大的問題經驗的傳承與人才的傳遞,正好可與本次改版的內容”知識管理”相契合,也因為這樣的原因,領導力在輔導的內容中,依照客戶的需求,協助建置了相關的文件,並與內部的同仁討論可以用來納入知識管理的相關議題,以及如何讓相關的經驗可以再內部的流程當中延續下去,不至於因為人員的異動,而使長年的經驗無法延續下去。相信通過這次的改版課程,讓松驊精密除了在ISO9001的完整性外,更能夠掌握現有的相關經驗,並通過人員的教育訓練讓其可以伴隨公司成長。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