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大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轉版輔導

大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3, 2018
Share
客戶滿意度總分 5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大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大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7年,為一專業二次光學模組設計及製造商。總公司位於桃園市中壢工業區,另設業務臺北內湖辦公室。主要產品為應用於各領域之二次光學模組、裸眼3D模組等客製化產品。 我們是由一群光學機構領域背景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擁有創新研發設計能力、精密製程能力、客製化專案流程、以客為尊咨訊服務。長期與HTC、COMPAL、ACER、ASUS、XIAOMI、KDX等高科技一線大廠合作,共同研發高品質產品贏得客戶的肯定。

大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在輔導開始前,公司的高階管理階層積極的與顧問師討論輔導的過程及內容,希望藉由這次的輔導可以讓新進的同仁了解ISO 14001的改版議題,更期望透過這次的輔導,讓ISO 14001落實在公司中的每個角落,使員工除了了解ISO14001的目的以外,更可以融合在工作的內容裡;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領導力除了在條文說明時更細心的解釋與說明外,更針對相關的程序與同仁討論出最合適的執行方式,讓ISO 14001不再淪文單純的紙本作業,而是與公司的流程相結合。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