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聯工化學廠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聯工化學廠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QA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8,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聯工化學廠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聯工化學」成立於1970年,早年是由聯合工業研究所技術輔導;其後經過自已不斷的研究與努力,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公司以一貫的技術本位要求,生產的試藥,品質穩定,現在除了供應一部分試藥外,亦供應一些工業用化學品。對於客戶委託本廠所製造的特用化學品在品質及價格方面多可滿足客戶的要求。

ISO 9001,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KPI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聯工化學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