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完成 ISO 14971 模擬稽核、教育訓練、實務演練課程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完成 ISO 14971 模擬稽核、教育訓練、實務演練課程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l 6,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已完成 ISO 14971 (ISO 14971 Medical devices - Application of Risk Management to Medical Device) 模擬稽核、教育訓練、實務演練課程。

農業科技研究院之成立,旨在建構其為農業科技產業化及新創事業化的發展平台,以提供農業企業機構、農民團體及農民的農業技術及商品化、產業化服務及政府農業政策決策支援為宗旨,加速農業新創事業及國際化之發展。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本次邀請領導力企管協助 ISO 14971 模擬稽核,不只是為了檢視目前流程上的問題,更希望透過領導力改善內部的運作及檢視管理上的漏洞。除了模擬稽核,也藉由這次教育訓練及實務演練,加強同仁們對於規劃風險管理活動掌握度。 ISO 14971 除了說明風險分析之原則,也提供醫療器材製造業在製造上常見之「可預見危害」,讓製造商能有效避免此危害之發生,降低醫療器材製造業之「製造失誤,避免因製造疏失產生人生命安全之問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