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廣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UCS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廣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UCS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l 25,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廣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UCS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廣達公司專營物流運輸服務,目前以承運危險物品貨櫃。人員皆受過專業訓練,能安全並快速的將客戶產品運送到指定地點。為因應為客戶提供駐廠的就近服務,協助客戶擴大國際貿易,並加強客戶所要求之風險控管,落實穩健、高效率及彈性佳之經營模式,來爭取更大市場佔有率,達成與客戶的最大需求與期望,創造雙贏的目標。

ISO的導入,讓系統內風險管理與知識管理的架構更完整;並透過領導力所引導的互動學習方式中,使系統的架構更扎實,各部門的人員也對9001新版內容的要求更加的清晰,也明白在品質管理系統這個大齒輪當中,各自所扮演的腳色與執行重點,相信在經過這次輔導課程以後,浮豐的工作夥伴們在9001的執行上,能更加地得心應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