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捷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榮獲 BSI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捷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榮獲 BSI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ug 21,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捷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BSI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捷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源自前身(宏怡紡織)之延伸,成立於1979年(民國68年)。公司主要生產經營以長纖、短纖、混紡、交織為主的各種內裡,帆布,平織布,斜紋布等紡織品面料。從上游織造至經染色與後加工整理後,交於客戶製成運動鞋、高級女鞋、男鞋、醫療用布及手提袋等。公司專注於積極研發、創新、開發紡織新市場,提供多元化的紡織產品,為客戶量身織造解決方案。公司在整個紡織供應鏈中擁有專業的紡織技術,先進生產線機械設備,及高品質服務。

ISO 9001,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KPI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與捷弘國際貿易一起找出可能影響產品品質的原因並進行管制,創造公司更高的價值與收益。 在許多人眼中,ISO 只是一張證書,但透過管理系統的導入,活化整體公司的運作,才是 ISO真正的價值。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