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阿舍食品 榮獲 SQF 8.0 新版證書

阿舍食品 榮獲 SQF 8.0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Sep 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阿舍食品已順利完成 SQF 8.0 食品安全品質標準(Safe Quality Food,SQF Edition 8 )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SGS SQF 8.0 新版證書。

阿舍食堂從台灣出發,在台南以自產自銷的阿舍乾麵起家, 對製麵有著南部特有的熱情與堅持,秉持「堅持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宗旨,並以品質為首要保障客戶健康,自我期許「阿舍是創新的企業、食品是良心的事業」,立足台灣外,更放眼全世界,將屬於台灣的好味道推廣到每個角落。

改版後的 SQF 8.0 標準結合國際各種食品安全管理標準,包括 ISO 9001 、ISO 22000 、HACCP 、GMP、GHP、SSOP,管制層面相當全面。 SQF包含系統及實體的要求,因此,SQF 驗證範圍涵蓋包括源頭管理、生產、加工、製備、處理、和製造食物的整體過程,並要求申辦業者必須把將管理過程文件化。因此,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嚴謹也最完整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SQF 最特殊之處,在於它不僅是「管理系統過程認證」,同時也是「末端產品認證」。

食品安全的管控上,阿舍乾麵一直戮力的追尋這個方向,這次因應 SQF的改版,委託領導力企管進廠,針對新增的精神,包含食品安全防護、生物反恐、食品詐欺,列入進行,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產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