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三龍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ATF 16949:2016 轉版輔導

三龍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ATF 16949:2016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ug 29,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三龍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ATF 16949:2016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ATF 16949:2016 Automotive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ATF 16949:2016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三龍產業創立於民國52年,擁有二家關係企業。主要產品如下: 1、汽車產品包括車內飾板類、出風孔、排檔箱、車門內、外把手、吊把手、等等。 2、3C產品資訊、通訊產品則包括電腦主機盒、計時器外殼、車用免持聽筒、手機保護套、手機週邊飾品、行動電話電源供應相關產品。 3、拉鍊頭。 董事長鄭玉龍先生目前擔任「土城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公司位於北二高土城交流道旁,交通便利,歡迎四方豪傑一起來打拚。

三龍產業在進場輔導前,本身就已經有TS 16949:2009認證取的證書,此次委託領導力入場輔導,不僅僅只是為了完成IATF 16949:2016升級轉版,更是希望透過領導力的加入,替公司內部所有的過程進行體檢,期盼IATF 16949能夠在公司有效實施;在輔導的過程中,透過互相討論的模式,協助公司在內外部議題和相關方需求進行風險與機會分析,依據分析結果為三龍產業量身定做一套專屬的風險管理的系統化文件,這也是領導力從創始至今始終堅持的信念。在完成改版的輔導後,依據PDCA循環不斷修訂過程中不適合運行的做法,持續改進各項過程績效,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