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灣儂儂褲襪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台灣儂儂褲襪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n 5,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儂儂褲襪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BSI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台灣儂儂褲襪創立於1982年,前身為大助企業,早期致力研發生產「玻璃絲襪」,為企業奠基,並以誠信、質精為公司經營策略,以低廉的價格提供台灣民眾「舶來品等級」的享受。1985年,引進「儂儂」non-no 品牌,1991年在中國註冊商標,前進中國市場,以 「了解消費者需求,達成消費者的要求」為企業經營理念,經營模式多元,主力銷售商品除了絲襪、棉襪、機能襪等各式襪品之外,亦增加內衣褲、浴巾、毛巾、枕巾、頭巾、浴袍、手套、手袖等紡織商品,更可替公司客製化商品,提供消費者全面服務。

導入 ISO 9001不只是建立管理系統;它能夠改善流程、降低組織風險,除了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更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