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欽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SEDEX SMETA 驗廠輔導

欽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SEDEX SMETA 驗廠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3, 2018
Share

欽嘉企業位於屏東縣萬丹鄉,是間專門生產切割墊的廠房,雖然有基本的消防設施設備和符合法令要求的人事制度,也有遇過不少勞檢和環保單位的稽核,但面對客戶提出的SEDEX SMETA驗廠,還是公司成立至今30幾年來的頭一遭。

本次欽嘉企業投注了不少心力和成本落實SEDEX SMETA驗廠相關要求,從線上申請SEDEX會員和委請驗證單位安排稽核,到硬體設施整改,新增相關管制辦法,並同時加強宿舍和廠房的消防、職安衛安全管制,在宿舍加裝了煙霧偵測器、安全垂降設備,還整修廁所和臥室天花板。

也將工廠的滅火器全數作了更換,把有高低差的地板進行補平,並將廠內走道上的管線漆上油漆警示同仁小心絆倒,也在每個機檯旁邊貼上了像是「小心燙傷」、「小心夾傷」及「請配戴防護具再行操作」等警示標語。

能願意配合廠勘建議進行全面改善的廠商真的不多,欽嘉企業算是近期對於這類型社會責任驗廠配合度最高的公司,也足以證明其對於人權和人身安全的重視程度,是真的有把工作同仁當作家人在守護的公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