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浩瀚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浩翰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新版輔導

浩瀚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浩翰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新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ug 1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浩瀚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獲頒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浩瀚公司具有保全和樓管專業的公司,秉持著誠意、專業、服務之經營理念,以最虔誠的態度與最熱忱的服務精神,用豐富的經驗及一流的專業技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經營人性化:『關懷、尊重、榮譽』管理一元化:『標準、明確、制度』服務多元化:『好!還要更好!』。

透過 ISO 9001的導入,不僅改善流程,更帶入風險思維的觀念,也是這次新版的重點,透過品質目標的確立,結合公司營運的績效指標,顧問師使用各種評估工具及方法,以互動式的討論方式。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