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連春工業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連春工業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6,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連春工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公司成立於1982年,主從事發展各項沖壓研發及製造,係為一電子五金產品之專業製造廠。在技術發展上, 不放棄努力精進沖壓技術,並能適時添購相關生產設備,使客戶各式各樣難題接能迎刃而解,更因此獲得數項專利肯定,正因長年以來的發展與挑戰,公司有絕對的信心能滿足客戶對產品的要求。

連春工業在領導力進場前就有舊版的 ISO 9001,但有著人力吃緊、對ISO9001:2015新增標準精神不清楚以及不了解公司可能存在的品質風險。在輔導過程中,藉由規範的制定及權責分配,降低一人或少數人執行的狀況,並透過條文重點解析及範例說明(搭配生活例子),掌握新增加的重點與精神,最後則進行風險鑑別及討論,引導相關部門同仁,鑑別出可能的風險,並重新審視現有的制度,確認其風險是否皆有制度或方案進行管控,確保品質經營及管理的有效性。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