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鴻峻科技有限公司 榮獲 UCS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鴻峻科技有限公司 榮獲 UCS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29,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鴻峻科技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UCS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鴻峻科技從事模型 (MOCKUP) 製作, 接受委託專業模型打樣製作提供客戶前端開發,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矽膠暫用模具、色彩、材質、品質強度、機構組裝檢討及確認, 又以金屬加工在業界奠定基根,在推廣標準化中, 透過模組化、單元化等的生產技術革新; 在顧客產品開發的早期階段中, 提供合理適當價格之產品, 藉由熟練的生產技術革新, 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 成為最後獲勝的企業。

鴻峻科技在領導力輔導前有幾個主要問題,包含制度規範不夠嚴謹,以及少有文件及記錄規範,多為口語傳達,依據不明確。在領導力進場後,透過顧問師協助整合文件,其相關流程皆有明確的規範且符合公司現況(包含人力、權責分配、公司屬性),以及針對紀錄的建置及串聯,取代先前的口說或電話的傳達,降低流程缺陷的風險。

導入 ISO 9001不只是建立管理系統;它能夠改善流程、降低組織風險,除了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更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