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鴻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重點式改版升級輔導

鴻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重點式改版升級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31,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鴻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9001 :2015
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9001 :2015證書。

鴻耀工業主攻專業消防隊員使用之滅火瞄子及消防車上滅火設備之生產,製造及銷售,經營團隊堅持品質和不斷提升專業,有高度的服務熱忱,並以高科技設備輔助生產製造,不斷追求更進步、更有效率的生產流程,獲得客戶一致的認同肯定!

過程中討論涵蓋風險思維、公司營運模式與績效管理等轉版要求,特別是討論到績效管理時,討論到製造部門需要製作客戶特製品時,曾發生同仁較為抗拒的心理狀態,而經過顧問分析推論,原因是績效的評比是依據生產量與生產率,為此顧問也提供有效的參考資訊並共同探索解決方案。

在領導力顧問輔導過程中,廠長與各級主管皆用心參與,希望透過本次輔導能帶給客戶管理上的制度或想法,讓管理及品質二者互相提升,達到雙贏的機制。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