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轉版輔導

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31,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14001 :2015系統(ISO 14001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ISO 14001 :2015證書。

山林水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6月,延攬經驗豐富的環工、土木、機械、水利、儀電等專業人員,自初期都市污水處理廠工程興建及操作維護工作,逐步發展至工業廢水處理工程、海水淡化、廢(污)水處理廠操作維護工作、淨水處理工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工程等,再跨入污泥減量及資源化利用、再生水處理工程及操作維護等範疇,由工程施工承攬及操作營運承攬廠商,發展至污水處理系統工程統包廠,進而拓展成為全方位的環境工程公司。

近期亦上興櫃,朝永續經營更邁進一大步。山林水公司組織架構完善,各單位均能各司其職發揮最大功效,並注重相關工作人才培訓計畫,使人力充裕且技能完備,足以有效營運管理環境工程公司繁多的工作項目,山林水公司秉持「勤儉」、「篤實」、「積極」、「創新」的理念,為台灣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本次輔導為二林汙水處理場,因廠長本身為環保相關背景,在轉版的過程中,對於專有名詞的了解和相關文件紀錄的產出,皆有很高的水準及效率,故在執行過程中也相對順利。而由於處理場人數較為精簡,邊與廠長討論管理機制,也一併討論如何快速有效率地完成轉版工作,因此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 ISO 14001新版證書,使得客戶相當滿意。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