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鶯歌陶瓷博物館—順利完成服務教育訓練課程

鶯歌陶瓷博物館—順利完成服務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Oct 5, 2019
Share

領導力企管受暐得實業有限公司的邀請,至鶯歌陶瓷博物館為博物館第一線服務人員進行服務教育訓練。藉由完整的說明與演練,讓與會人員能夠在平時的場館服務上,無論是對應同仁或民眾都能讓其接收到有感的服務傳達,以達到陶瓷文化教學與現場服務品質的提升。

鶯歌陶瓷博物館成立於2000年,是台灣首座以陶瓷為主題的博物館。由於鶯歌製陶的歷史已超過兩百多年,是台灣最有名的陶瓷重鎮,希望藉由博物館的設立,促進地方觀光發展,帶動鶯歌地區陶瓷產業的轉型,也為台灣的陶瓷藝術提供一個專屬的交流平台。

以肩負傳承陶瓷知識與振興陶瓷產業為使命,除了著重陶瓷研究、展示及教育推廣,持續進行國際陶藝交流、強化地方產業連結,所以館方相當重視對於館場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與服務提升,本次藉由顧問的講解與引導,配合學員實際演練,讓大家更了解如何將理論應用在平時的服務當中,以達到課程預設的效果,提升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服務力。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的講解下,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同仁們順利的完成溝通技巧教育訓練課程。顧問也再次提醒:服務是最直接的企業/單位文化的體現,好的服務應該是一種心態養成。期望每位與會同仁能夠將課程所談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