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兆富科技有限公司 順利通過 Wal-Mart 沃爾瑪驗廠!

兆富科技有限公司 順利通過 Wal-Mart 沃爾瑪驗廠!

發佈於 Oct 8, 2019
Share

在領導力專業顧問輔導下,兆富科技有限公司已順利通過 Wal-Mart 驗廠 (Wal-Mart Stores, Inc. Standards for Suppliers Manual)其中的 Walmart SCS反恐驗廠系統 (Supply Chain Security,簡稱 SCS)稽核,查驗內容包含工廠的保全、人員出入控管、倉庫管制、包裝與出貨監控…等環節,並根據工廠所在國家區分風險評估等級。

兆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致力於電子消費性產品組裝、包裝及代料服務,初期專注投入於組裝生產,代工產品有手機、數據機等。以注重「品質」、「效率」的經營模式,依據各客戶的需求與授權,依特定的加工生產程序、檢驗標準而生產之零配件、半成品或成品。服務產品經驗有隨身碟、記憶卡、記憶體…電腦週邊3C產品。透過持續不斷的開發製程技術及提升產品品質,提供客戶更多元化及完整的全製程服務。

本次因應中美貿易轉單效應,兆富科技全體動員,上下一心,在黃總經理帶領下,同仁都相當配合 Walmart SCS管制事項,並在多方的努力之下,順利高分通過 Walmart SCS稽核。

盼透過本次輔導與稽核,兆富科技未來也將繼續以客戶需求為焦點,持續改善廠房軟硬體上的控管及各項作業流程的安全控管,提供客戶優質安全的產品。

領導力顧問表示,對於一年四季都是滿單的企業來說,推行新制度需要投入相當資源,兆富科技人員不僅在制度面用心,對於管制現場的布置、表單的細節呈現也都非常用心,實現對於產品與客戶的承諾。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