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開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開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Dec 25,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開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開合精密夾具系統 品質卓越

開合精密工業(AUTO CLAWS)為專業精密夾具系統產品之製造供應商,自成立以來本著專業技術、嚴謹精神及先進設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之產品及最優質之服務。

開合精密營運主軸聚焦在精密油壓夾盤系列、精密高速迴轉油壓缸系列、精密夾具系統配件製造銷售,以及客製化夾具系統設計等。

工具機配件最重視的是精度、壽命及安全性,因而開合精密嚴格落實每件產品出廠前需逐件廠內自我檢測,並經德國萊茵第三方之安全認證通過,雖然開合精密是機械業新秀,然而產品經過3年多時間經由眾多加工廠商實務操作,嚴格檢測產品之結構安全與精度壽命,其每項產品皆廣獲使用者高度肯定、青睞。

開合精密為第一次導入 ISO 9001,承辦人員在過程中相當地肯做肯學習,因此在預定的時間即內完成規劃的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的認證,而透過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除提升品質經營與品質管理外,也有利於領導階層瞭解產業現況及政策推動,更助於品質維持的提升與策略方向的準確性。

領導力協助開合精密工業導入 ISO 9001,不只是建立管理系統;它能夠改善流程、降低組織風險,除了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更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