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美超微 (股) 取得最新 RBA VAP 7.1 稽核近滿分的漂亮成績!

美超微 (股) 取得最新 RBA VAP 7.1 稽核近滿分的漂亮成績!

發佈於 Jan 17, 2023
Share
美超微 (股) 取得最新 RBA VAP 7.1 稽核近滿分的漂亮成績!

美超微電腦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 RBA 獲金牌殊榮!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micro)已成功導入最新版「RBA 7.0  ( 責任商業聯盟 ) VAP 7.1 行為準則」,順利完成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教育訓練 ( Training )  、系統建置 ( Implementing )  、外部稽核驗證 ( VAP)3 大實施流程,恭喜本次獲得金牌殊榮,順利取得 RBA 證書。

美超微不僅獲得 ISO 9001、ISO 13485 和 ISO 14001 的認證合格,以確保其產品以最高質量和製造標準生產外,此次通過 RBA 稽核,表示該企業對員工、環保、商業道德等社會責任的重視。

美超微介紹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3 年,總部設於加州聖荷西,可說是台灣人在矽谷創業成功典範,為全球高階伺服器出貨量第3大。目前共有三大營運中心,分別位於美國矽谷、尼德蘭 ( 舊稱:荷蘭 ),以及台灣美超微亞太科技園區與物流中心,主要產品為企業運算、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客戶囊括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事業資訊技、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高效能運算/超級電腦、嵌入式系統..等,自成立以來,美超微年年均有成長,並持續不斷擴展其世界各地的業務。目前全球員工人數超過 3000 名,登上 2016 年《財富雜誌》「TOP 100 全球成長最快速企業」排行榜第 18 名。

美超微在台近況

據經濟部指出,由於中美貿易摩擦而促使終端客戶紛紛將產線遷移回台,美超微就是其一,總統蔡英文曾出席主持「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公司」亞太科技園區第二期新建工程動土典禮,2019年11月14日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公佈,全球伺服器出貨量第三大美超微電腦,正式在台灣投資逾 200 億元,將創造上千個以上的就業機會。

完整落實最新 RBA 7.0 社會責任

雖然,這次 RBA 稽核的準備期不長,但美超微電腦全體主管同仁都全心投入,美國總部還特別派員參加輔導過程及正式稽核;在滿足客戶需求之餘,美超微電腦也認為藉由這次 RBA 的推行,更加強公司在勞動條件、勞工安全、環境保護、商業道德、系統化管理的制度完整性與落實度。由於全體同仁上下一心、認真表現,美超微電腦在正式稽核中僅被開立一個次要缺失,取得 190 分以上高分的金牌殊榮(滿分 200 為白金證書)。

再次恭喜美超微榮獲 RBA 金牌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