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順利完成 ISO 13485教育訓練課程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順利完成 ISO 13485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20,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已順利完成 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教育訓練課程 (Training)。

農業科技研究院成立之宗旨在建構其為農業科技產業化及新創事業化的發展平台,以提供農業企業機構、農民團體及農民的農業技術及商品化、產業化服務及政府農業政策決策支援為宗旨,加速農業新創事業及國際化之發展。

農業科技研究院擁有多元的農業技術及專業人才,將以創新思維及優勢技術,結合國內農業研究機關(構)的上中游研發能量,將臺灣現有農業科技研發成果加值運用,進而促進產業整合,擴展國際市場,達到技術商品化、科技產業化和提升農業科技國際競爭力的目標。

2018年 農科院 就曾委託領導力 進所輔導 ISO 14971 模擬稽核、教育訓練、實務演練課程。本次農科院為提升人員對 ISO 13485 專業訓練知識之提升,特別再次邀請領導力企管顧問師至 農科院 進行內部稽核專業教育訓練課程。透過此次的研習課程,讓同仁能夠了解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之脈動及最內部稽核新知,課程中也同時以腦力激盪的分工合作討論模式,為農業科技研究院做了一次較為全方位的實務深討。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