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孟鄉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導入社會責任驗廠 (SEDEX|SMETA、WCA)

孟鄉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導入社會責任驗廠 (SEDEX|SMETA、WCA)

發佈於 Feb 27,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孟鄉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社會責任驗廠(SEDEX|SMETA、WCA),為勞動人權、員工工作安全、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孟鄉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為一專業保養品代工生產工廠,出產品項達千種以上,如卸妝、洗臉、沐浴、洗髮、身體去角質、塑身、塑胸、各式面膜敏感肌膚調理,美白防晒系列,青春痘、粉刺調理系列,除皺保濕等各系列保養品。孟鄉生產化粧品銷售網達世界各地。

孟鄉秉持貫徹五一政策:品質第一、效率第一、服務第一、信用第一、口碑第一,造就了同業間對本廠的好口碑。為了能服務更多的客戶,孟鄉更增加多樣生產配備與品質檢驗配備機器,期望能以更專業及先進的技術與品質提供最佳的產品給社會大眾。

此次透過領導力企管輔導,通過嚴格的社會責任驗廠(SEDEX|SMETA以及WCA兩大標準),並且得到高分通過。透過管理系統的建置,加強公司風險管控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大大提升公司的競爭力、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提升客戶的信賴感,成為台灣化妝品代工的領導廠商。

>>參考更多 SEDEX 資訊 和 WCA 資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