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泰瑞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正式證書

泰瑞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r 19,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泰瑞工業檢驗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泰瑞工業檢驗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9 年,專營各項「非破壞工業檢測」服務。在不斷的努力經營維持下,無論是現有人員的檢驗技術、檢驗設備與檢驗方法,皆以達到工業檢驗規範的標準。

日前泰瑞已得到 TAF 全國財團法人基金會「非破壞檢測實驗室之認證」(認證編號:2963)以及通過 ISO 17025 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

如上所述,雖然泰瑞檢驗本身已具備 ISO 17025 管理系統,但為能更完善以及全面地解決客戶其它標單上的需求,故決定選擇領導力協助投入 ISO 9001 輔導認證。 輔導中,領導力先予泰瑞檢驗進行差異分析的學習,再對於文件上的不足之處給予補強,使其能快速且有效率的進行本次輔導,再次感謝與本專案有關人員,雙方並肩合作共同全力投入,成為客戶更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