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台灣莫仕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台灣莫仕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發佈於 May 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莫仕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授課學員成功取得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之結業證明。
 

1938 年成立於美國的莫仕(Molex)在 2013 年被科氏工業集團(Koch Industries)收購為子公司,目前Molex 在全球 40 個國家分別設有據點及工廠,並擁有 40,000 名優秀的職員及超過 10 萬種產品。 Molex 是一家先進電子元件全球龍頭供應商,提供各種連接器、電纜元件等產品,並為電信、電腦、交通、消費類產品等領域服務。
 

本次台灣莫仕選擇領導力企管進行 PFMEA 教育訓練課程 (1日),參與課程的學員皆以莫仕各部門主管為主,可見公司對課程的嚴謹以及對人才培訓的用心。而在領導力企管的輔導過程中,各部門主管積極反饋實務經驗中所面臨到的問題,顧問亦詳盡為學員解惑並對症下藥,透過一日的企業包班訓練課程讓各部門了解新版 FMEA 的要求,再評估後續如何進行 AIAG-VDA FMEA 輔導。
 

領導力提供了紮實且豐富的課程內容,讓這次台灣莫仕的教育訓練相當順利成功。莫仕為指標性的「連接器供應商」,在台灣主要以代工為主,顧問針對其產品製程特性轉換為新版 FMEA導入的要點進行探討,讓莫仕在做 FMEA 的評估上得以更加精準,以利日後能為客戶與社會提供更優質、更有價值的產品服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