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億薈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

億薈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

發佈於 Jul 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億薈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GRS 4.0 全球回收標準(Global Recycled Standard)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成功取得 GRS 證書。

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於此次輔導過程中,深刻感受到億薈塑膠企業為善盡社會責任、環境保護,而為 GRS 投注的大量心力。億薈塑膠此次導入 GRS,並非是為了配合客戶需求,而是管理階層清楚複合材未來發展趨勢、帶動公司同仁積極參與,使億薈塑膠企業能走在類傳產和部分技術整合需求的產業前端。本次輔導過程相當順利,且經與專業顧問說明、討論後,億薈塑膠的同仁們皆已獨當一面,能於正式稽核時從容應對、獲取 GRS 證書。

億薈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3 年,座落台南市關廟區。公司成立初期以回收尼龍下腳料製成再生基礎塑粒為主要服務項目,後有感於市場變化,於 2008 年正式投入複合材的生產設備,開啟從回收到尼龍複合材料的研發與製造。目前主要的複合材產品有尼龍6、尼龍66及工程塑膠,且透過研發團隊持續提升品質和改進製程,豐富了複合材料的應用,目前產品能運用於生活、醫療用品及工業零組件等各個領域。

雖然億薈塑膠期間曾猶豫,是否該放棄工序複雜、生產耗時、料源品質難掌控且利潤低微的再生基礎塑粒部門,但億薈的管理階層觀察到,國內生產再生基礎塑粒廠商愈來愈少,且再生複合材的良窳仍是根基於基礎塑粒來源與品質。所以億薈塑膠企業決心將多年經驗提升為制度化、知識化的管理,並建立系統化的作業模式,全面提升產品穩定和可靠性,順利通過 ISO 9001:2015 認證、取得 GRS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