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肯茂企業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

肯茂企業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

發佈於 Jul 15,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肯茂企業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Certification)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通過 SGS 第三方驗證、取得 FSC™ 認證。
 

肯茂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7 年,是擁有多年與世界級客戶合作包裝設計、製作經驗的專業團隊,公司業務經營主體分為:「以專業提袋、禮盒相關紙品包裝及印刷設計」、「各品牌手機各式皮套、射出膠套、軟性膠套設計製造」兩大部分。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已獲得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所青睞。
 

肯茂不斷嘗試各種材質及新式包裝技術,加上獨具巧思的設計風格,為產品提供創新的呈現方式,同時提高客戶產品價值與消費者購買意願。本次肯茂委請領導力企管協助取得 FSC™ 認證,可見其對於產品的原物料來源積極管控,實現生態保護、永續經營的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亦是對地球永續有實質影響力的綠色企業。
 

▼ 肯茂企業有限公司近期設計包裝作品

▼ 肯茂企業有限公司多年以來與眾多「世界級」客戶合作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