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君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ISO 13485 國際認證

君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ISO 13485 國際認證

發佈於 Jul 15,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恭喜君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ISO 13485 :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ISO 13485 :2016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並榮獲 ISO 13485:2016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1984 年,台灣工業起飛的黃金年代,「君毅工業」成立了,主要從事鋁、鋅壓鑄製造及加工,並且不斷精進生產技術、提升客戶服務,公司客戶群擴及美、日、英、德及義大利等國,代客生產各項鋁、鋅材類零件,如汽車零件、齒輪箱、馬達製品、冷凍器材及樓梯椅等等。
 

君毅工業除了原有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之外,本次再委請領導力企管協助導入 ISO 13485。君毅工業輔導過程中,總經理親自參與並陪同全案推行,這對 ISO 系統的建置與落實是一大助力。因為 ISO 品質管理系統中一直強調的核心 7 個原則,就有高階參與的「領導力 Leadership」、全員參與的「全員力 Engagement of people」兩個原則與其相關,任何的 ISO 系統有了高階的支持,對制度推行與落地都能有顯著成效,同仁的執行與配合也會更積極。

除了 ISO 的專業條文輔導外,君毅工業也在輔導過程中不忘落實整理、整頓、清潔、清掃、教養的 5S 環境要求,整齊的工作環境除了能提升工作的舒適度,更能使人員提升工作效率。公司有了 ISO 9001、 ISO 13485 以及 5S 的管理要求,證明君毅工業所生產的產品或服務是更加安全且有效。

 
▲ 圖片來源/君毅工業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