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寶程鋼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寶程鋼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Sep 30,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寶程鋼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寶程鋼業2001年成立於台中烏日,主要產品為鋼鐵材料的批發買賣與裁切,另有CNC加工服務。寶程以「提供優良與效率的品質及服務」為經營理念,投入高品質與高效率的生產設備,藉以提升公司服務及整體競爭力。在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寶程鋼業已受到市場肯定、建立起良好口碑。

寶程鋼業有限公司首次導入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即使公司業務繁忙,但承辦窗口人員仍積極的完成系統的建置,並順利通過認證。寶程透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將生產過程的問題透過表單記錄串聯,改善以往流程、提升品質經營與管理,且有利於高階主管了解產業現況及政策推動,提升策略方向準確性。

領導力企管本次協助寶程鋼業建置 ISO 9001,不只能降低組織風險,也能有效提升品質標準,產出符合客戶高品質要求的產品,企業成功的從內部管理做起,為公司創造更高的收益與成長。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