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元大維企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正式證書

元大維企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正式證書

發佈於 Sep 30,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元大維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元大維企業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於台中,專門提供變壓器的客製化設計與製造服務。主要生產產品包含環形變壓器、比流器、C型變壓器等產品,客戶的應用包含醫療、機械、充電、門禁設備等產業。公司為更進一步擴大產能,在 2002 年於大陸廣州成立分公司、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

元大維為因應客戶各式的產業型態、提供更多樣化的生產與代客設計、製造等服務,因此積極投入研發及申請各式認證,目前擁有變壓器專利及 UL、CE/TUV/VDE、RoHS2.0…等各式認證,此次請領導力企管協助建置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使公司更能獲得客戶信賴。元大維企業欲導入品質管理系統已久,因此在人員增補後第一時間即選擇領導力合作。在輔導過程中,承辦人員及各部門皆相當努力學習,亦對流程執行給予反饋,因此在預定時間內順利通過 ISO 9001 認證。領導力感謝本專案相關人員全力投入,讓元大維的珍貴技術能獲得更多國際知名品牌的信賴及採用。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