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SR報告書查證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SR報告書查證

發佈於 Oct 6, 2020
Share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SR報告書查證

台灣東洋 2019年 CSR報告書通過 BSI查證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TY)順利通過第三方獨立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bsi)針對報告書資訊所進行的查證,並且取得bsi獨立保證意見聲明書。
 
TTY 本次的 CSR報告書編撰依循全球性非營利組織 AccountAbility 所制定的AA1000 保證標準 2008年版(AA1000 Assurance Standard)第1應用類型(Type 1)、中度保證等級(The Moderate Assurance)作為查證標準(Assurance Standard)。台灣東洋透過領導力企管協助編制 CSR Report,清楚呈現公司 2019年的企業經營績效與社會責任間的連結,並藉此釐清公司未來的社會責任發展方向與目標進程。

企業攝影.媒體曝光.美術設計 更專業多元的 CSR服務

台灣東洋為國內專注開發特殊劑型及新藥的生技藥廠,也是台灣少數從前端研發、製藥、銷售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包含各種醫藥品、化學藥品之製造、加工、買賣等,主要產品則含括腫瘤科(癌症)用藥、抗感染藥物、慢性病之醫療保健藥品等。2019年, TTY面臨氣候變遷、疾病防治以及年底爆發的新冠肺炎等重大挑戰,積極在 2019年10月以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為應對,展現公司誠信經營與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價值。

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透過提供 GRI Standards執行建議指引,協助公司推動 CSR Report編撰,並有效執行利害關係人的議合程序,引導公司依循 CSR原則、GRI永續性準則、SDGs永續發展目標以及 ESG原則完成報告書並通過查證。TTY於輔導過程中積極參與、認真蒐集各部門資料,除了依循 GRI準則核心選項之外,盡力揭露更完整的 GRI Standards項目予利害關係人參考,並配合領導力企管提供的公益活動推廣指引及策劃、公關新聞稿與媒體曝光、企業攝影服務等,完成更詳盡的資訊揭露。另外,本次 TTY CSR 報告書的美術設計採用時下流行的現代雜誌風格,以簡單、圖文整齊且具邏輯性的設計,減少裝飾性圖文的配置,同時呈現公司作為藥廠嚴謹、整潔的企業文化。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銀獎 ESG面面俱到

  • TTY 2019年榮獲第12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銀獎,並在公司治理(Governance)面向,透過嚴謹務實的運作、與各利害關係人的溝通,連續四年榮獲公司治理評鑑上櫃公司前5%殊榮。
  • 在社會(Social)面向,台灣東洋同仁自發成立公益社團「博思源」、合作育成基金會、推動公益義賣、進行偏鄉教育宣導、舉辦學生Summer Internship活動,體現東洋人對社會弱勢的關懷以及青年培力的實踐。
  • 在環境(Environmental)面向,TTY以高標準要求生產製程低汙染、低耗能,並在廢棄物、空汙、廢水處理等問題做出具體成效,亦與外部生態環保團體合作,辦理生態講座、淨溪、淨灘活動,反思個人與企業應如何與自然萬物共生共好、永續發展。期望台灣東洋在未來經營的道路上,能持續善盡企業公民之責,成為社會中一股正面力量。

資訊

OK

警告

OK